close

#1

阿國!!

我把祝福寄託在送你的巧克力上

其實我是真的很欣賞你的!

希望你的一切付出都是值得

耶誕快樂~

****

#2

小新!!

難得有妳的消息

很驚訝!!很開心!!

很高興你過的好

妳要還錢給我本來期待可以見面

有些緊張~

到頭來妳還是決定請她幫妳拿給我

好吧!!

其實我早知道會是這樣...

****

#3

秀瑩!!

真的謝謝妳特地打電話來

我知道我是超級被動的朋友

常常沒有主動聯絡

不過我心裡是掛記著妳們的

****

#4

熊!!

妳今天突然出現在公司

嚇到我囉^^

妳換了工作後不用年終盤點真很羨慕妳呀~

我接了妳的工作後

目前正陷入盤點的萬丈深淵之中>"<

明天持續加班.....

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ed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