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**

繼上篇網誌之後

最近的我好像比較正常了

不會一看到你就傻笑

心情也比較平靜了

終究幻想還是敵不過現實的(笑)

****

一整年很少生病的我前幾天腸胃炎

上廁所上了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睡覺

人生第一次腸胃炎讓我著實嚇一大跳

不敢亂吃東西所以有瘦一點(笑)

****

聖誕節的交換禮物我還沒個頭緒

希望靈感快點來....

整個看來最近好像也過的滿順利的

年底盤點是讓我比較緊張的呀!!

****

先預祝大家~

メリークリスマス!!!^^

**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ed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