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來年假我和熊說好要一起去南部的

但是熊總是以一種半開玩笑的口氣說說

計畫到最後還是沒有去成

年假北部超濕冷的

還是很羨慕南部的朋友有個好天氣的年假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

才聽說熊在年假期間去了高雄

我親口問熊 

(假裝很隨意的問其實很在意)  

熊笑著說

是朋友硬要找她去的

而且

"我們兩個都會開車,可以輪流開不會太累。"

我當下仍然有擠出笑容說出

"是喔!那裡的天氣很好吧...之類的"

不過心裡還是有些介意

但是那又如何

我不會開車是事實

只能接受!!

-------------------

常常聽小鬼在節目上說

他本來就很崇拜小豬

很想交小豬這位朋友

如今他們已是超級好朋友了

我多想和熊也成為超級好朋友!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ed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