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--------------

瑩瑩     真的很抱歉記錯妳的生日

雖然咱們是老同學了      妳不跟我計較

我還是很慚愧呀     我保證沒有下次了

不過話說我們四人的友情真是堅固

大學四年同居三年的感情不是蓋的

一起上課  分組同組   一起做報告 一起生活

互相了解 互相包容   互相關心   互相生活上的一切

就算畢業後這麼多年   一年都見不到幾次面

我們還是保有深厚的友情阿!

真的很高興我的生命中有妳們存在...

------------------

錯過了11點的日劇:交換戀人

又撐不到凌晨2點的重播

只好明天起個大早看6點的囉!

希望我起的來....

------------------

果然!起不來....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ed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