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****

-------#1

這幾天忙到翻掉

新產品的製作問題

各個機種陸續趕著出貨

客訴問題連續重工

加上組長請一星期的假

真的快瘋掉@@"

---------#2

佩君~最近沒有跟你一起吃飯和下班

除了因為忙所以休息時間不固定之外

我希望你不要因為等我而耽誤你休息

也不要因為等我而不下班!!

請好好掌握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!!!

-------#3

阿國

你常常說你待我就像是妹妹一樣

可是我不想當你妹妹

我想當你的朋友

------#4

碧君

恭喜妳即將成為百年新娘

希望妳幸福~永遠~

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ed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